不器

A的小故事(杀人)

“来一瓶火焰威士忌!”我一边大步迈进猪头酒吧,一边冲着酒吧老板喊到。

酒吧里空无一人,除了阿不福思正趴在吧台上面敲打着他的玻璃瓶。在被我打扰到后,他骂骂叨叨的从吧台底下拿出一瓶火焰威士忌丢给我,我在接过的同时扔了一个小袋子给他,然后就在一把还算干净的椅子上坐下,打开火焰威士忌,直接对着瓶子喝了起来。

我昂起头,猛灌了一口火焰威士忌,炙热的感觉迅速遍布全身,感觉要把自己烧着了一样,我握着瓶子的手不受控制的有点微微发抖。

“我杀人了,我杀人了,我...杀人了”我的脑子里翻来覆去的只有这句话和Oliver伴随着一道绿光闪过后再也闭不上的双眼里满是不可置信。

“我杀人了...这不是我想的!”我抱着开始隐约作痛的头,强迫自己不要再去想这件事,再灌了一口火焰威士忌,浑身上下再次充满了炙热的感觉,这让我暂时忘记了刚刚的一切。

可炙热的感觉一旦消退,我眼前又会浮现起Oliver瘫倒在地上,死前发出愤怒的大吼“凤凰社的叛徒!”,而随着我杖尖发出的绿光,他脸上的愤怒和眼里的不可置信随着他的生命一起定格在那一刻。

“我杀人了...杀了...凤凰社的...同伴...”我又灌了一口火焰威士忌,意图暂时麻痹自己,可是这次却越发看清楚了Oliver眼里的不可置信。

“对不起。”这是我对他说的最后一句话。我不敢再去看他的眼睛,就匆匆离去。

我的头好痛,“我杀人了...我杀人了....”我的脑子一次又一次不厌其烦地向我提起这件事。

“闭嘴!”我突然失控地从椅子子上跳起来大叫到。“啊啊啊啊!该死的!!闭嘴!闭嘴!”同时双手胡乱向前挥舞着,不小心碰到了面前的酒瓶,瓶子被我的手打到,从桌子上摔了下去。

“呯”的一声,酒瓶落到地上碎了,我被这一声吓到了,呆呆的站在原地。阿不福思听到酒瓶碎裂的声音也不再敲打他的玻璃瓶了,骂骂叨叨的施了个清理一新,又拿着魔杖指向我,我听的不太详细好像是什么昏昏倒地,但无论是什么,至少现在我可以闭上眼睛好好休息一会儿了。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