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器

A的小故事(离开)

*最后一段是歌词,来自Lenka的Free,稍稍对翻译做了一些删减和修改


我领着手提行李箱从楼梯上来,Yarbrough脸色铁青的站在大厅里,Yosef站在她身边,脸色也并不怎么好看。

克拉克还没来得及收拾,所以大厅里依旧一片狼藉,碎了的陶瓷杯,散了一地的玻璃,劈成两半的黑胡桃木桌子和天鹅绒沙发,还有墙上一道道咒语的痕迹,无一不在告诉人们这里刚刚经历了一次激烈的战斗。

“Shafiq小姐,请容许我最后提醒你一遍,一旦离开这里你再也无法回来了”Yarbrough生硬又带有怒气的话语在我耳边响起。

“Shafiq女士,我相信我很了解这件事。同时我也很确信,我再也不会回到这个鬼地方了”我回她说,语气轻快,嘴角略微有一点上扬。

“滚!现在马上从我的房子里滚出去!”可能是鬼地方这个词让她感到了侮辱,我们不再假惺惺的站在大厅那里道别了,Yarbrough愤怒的对着我咆哮到。

我耸了耸肩,直径走出了Shafiq家的大宅,走出大门站在台阶上,我还可以听见Yarbrough的咆哮和Yosef对她的安抚,还有器皿落地,破碎的声音。

也许是因为这天阳光灿烂,我高兴极了,哼起了轻快的小曲儿。

快挣脱枷锁吧

继续前进,欢快高歌

像自由的鸟一样

对昨日说再见

扔掉所有束缚我的桎梏

没有什么能阻挡我的脚步

我无拘无束,无拘无束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