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器

A的小故事(分院)

“Ariel.Shafiq!”

我听见麦格教授第一个喊的就是我,梅林的胡子啊!这真的太糟糕了。

我做一个深呼吸,让自己先冷静一点,不要慌,然后乖乖的上前坐在凳子上,然后由麦格教授把分院帽戴到我的头上。

“嗯,是一个Shafiq,我想也许你会想去斯莱特林或者拉文克劳?”我听见一个微弱的声音在我耳边响起。

“哦,不,我不想。”我也小声说到

“不想?这可是你们Shafiq家族的传统。”声音再次响起。

“那个见了鬼的传统。”我小声的咒骂到。

“真的不想吗?你阴险狡诈,不择手段,去斯莱特林你会获得成功的。哦,或者去拉文克劳也不错,你很有天赋,很聪明,去那里也是个不错的选择。”

“分院帽先生,很明显我并不打算去这两个学院。”

“嗯,让我想想,你也很勇敢,当然这和阴险狡诈并不冲突。难道你想去格兰芬多?”帽子的声音有点惊讶,“Shafiq家也要出格兰芬多了?”

“我想是的,帽子先生。”

“嗯...啊,我觉得可以。格兰芬多!”帽子大声的说出我的分院结果

“谢谢。”我小声的向帽子道谢,然后任由麦格教授把帽子从我头上拿走。

评论

热度(1)